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看好台中房市前景,亞昕集團近年來積極南下布局,首案「亞昕一緒」將於第四季完工,已動工的洲際段「亞昕一沐」預計2025年第一季交屋,今年新案「亞昕一緻」日前也隆重動土,後續還有忠明路、麻園頭個案登場,今年度台中推案量上看300億元,展現其深耕台中的決心。
文圖/黃繡鳳
 

向來專注開發自住產品的亞昕集團,擁有深耕林口的經驗,了解自住客很重視生活機能的完整性與便捷性,才會挺進繁華綠謐的十四期仁平段。

十四期目前是台中房市一線戰區,除了市中心罕見的低密度、高綠覆特色外,又以ㄇ字形包覆十一期崇德生活圈,為機能熟成的新興重劃區,再加上兩萬坪綠帶,為自住客最愛。
   
除了地段優越、團隊陣容堅強外,「亞昕一緻」產品規劃也很完善,是亞昕集團在台中市第一座宜居建築。千坪基地延伸「百米面寬」、「雙主立面」、「曲線宜居陽台」獨具特色的外觀,打造十四期重劃區地標建築。

亞昕集團擁有許多國內外建築經驗,因此也將世界級的設計水準和美學視野,呈現在「亞昕一緻」的公共空間。以「買得起的奢華生活」為主軸,規劃接待、閱讀、茶屋、Lounge、健身房、庭園、泳池,與豪宅級第二門廳等多功能空間機能,以區域最完整的公設規格,創造媲美日系「究極之宿」的奢華體驗。

另外,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始終以自己要住的心情蓋房子,堅持日系精工營建品質,也是自住客買單的主因。每一個工地現場除了廠商自主查核外,亞昕集團內部還有三道查核程序,即營造廠、亞昕內部稽核和日本顧問田中純夫親自查核,四道防線嚴密管控,難怪能打造出一棟棟完美的精工建築。

「亞昕一緻」規劃空間使用彈性高的3房產品,除了地段優勢,建材配備也因應後疫情時代健康概念,全面提升再進化,符合客層總價帶和未來生活需求,不只受到菁英族群肯定,也完美落實「亞昕蓋房子,放心一輩子」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