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台中房市競爭激烈,七期、水湳特區與單元二房價節節上升,促使一線建商轉向新興重劃區布局,再伺機進入高價精華區推案,奠定更強的品牌力。

■文.圖/黃繡鳳


包括總太、惠宇、順天建設等,皆是循線布局,累積更多實績。其中,總太地產數年前就揮軍北屯廍子區推出造鎮案,累積眾多實戰經驗與品牌價值,近期帶著品牌實力,前進水湳中央公園推出高價超高樓層豪宅。

近年來經營成效蟬聯上市建商品牌績優股的總太地產,繼去年底北屯區造鎮開發案「心之所向」總銷158億元,創下完銷佳績後,立刻迎來「總太集團」三十周年的嶄新布局。

翻開30年的成長歷程,總太開發基地謹守優質生活基因的地段哲學,打造一棟棟親公園的綠氧好宅,繼民國百年代表作頂級豪宅「總太東方帝國」創下七期第一座SS全鋼構超高層大樓,榮獲百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施工品質獎桂冠。而後在北屯廍子區推出萬坪造鎮案「總太聚作」、「心之所向」等作品,皆創下銷售佳績,展現生活美學聚落的軟實力,為總太地產打下深厚品牌基石。

近期開發軌跡,隨著台中建城百年躍升國際城市的進化腳步,邁入水湳永續智慧城,打造迎接國際趨勢與新時代的健康建築,總太將陸續推出敦化路上、四面臨路完整街廓的精緻好宅「總太兼得」。

觀察目前水湳周邊及十四期推案成交實價登錄約50~60萬元/坪,以周邊土地成交行情價格推估,未來房價勢必從6或7字頭起跳。總太地產預計在眾所矚目的20萬坪中央公園第一排,推出指標案「總太至境」百坪豪宅,持續挺進國際市場。

另外,惠宇建設多年前便看好北屯機捷特區未來發展潛力,前進該區打造「惠宇敦北」、「惠宇千曦」等新成屋個案,品牌實力穩建,履創完銷紀錄,近期在七期南側推出「惠宇大其心」,每坪單價達67.9萬元,亦有不錯的口碑。

至於同樣創立超過30載的「順天建設」,自2011年起設置The 201 Art文化藝術中心,不斷推廣與藝文相關和建築美學的展覽,同時在台中市精華區持續推案,獲得眾多住戶熱烈迴響。

先前的「順天科博」、「順天景美」等個案幾近完銷,近期也前往單元三推出順天「ONE 33」預售案,是市場上少見的大地坪豪墅。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分析,高資產族群置產需求具有特殊性,對於品質、結構與服務要求更是嚴苛,這也考驗豪宅建商對於市場的掌握度以及能力,如何將多年累積的經驗與實力,反映到建築產品上,產品競爭力是獲得高資產族群青睞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