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台中市科博館特區為自住客最愛,亞昕集團也以「買得起的奢華」前進科博館特區推案,讓中產菁英也能享受園道生活。
文、圖/黃繡鳳
 

台中市北區科博館周邊,沿線匯聚高級商辦、金融機構的忠明路,是市區第一條內環線,且與台中市第一條縱貫道、台灣大道呈現黃金交叉,奠定主宰中台灣經濟動脈的地位,也成為城市繁華起始點。

台中最重要的城市之肺,由科博館植物園開始,串連草悟道、市民廣場、國美館、國美園道,直至柳川水岸廊道。看好這條起於忠明路、根植北區繁華的森林軸線,不僅蘊藏深厚藝文資源,更有放眼未來的高潛力,亞昕集團由點串線成面,從科博館新案起始,整合市區菁華區段,落實全方位的深根佈局。

除了地段難能可貴,亞昕集團此次特別打造「亞昕丰學館」,以城市美學策展概念切入,於接待會館展出國內外知名藝術家作品,包括藝術家康木祥「迴生」,一來呼應科博館草悟道的藝文氣息,二來也延續亞昕的日系精工美學實力,將藝術融入日常風景,在城市街區打造真正的生活美術館。

建築規劃因地制宜,總以住戶需求為優先,為自住客訂製更好的選項,亞昕科博館新案規劃特別跳脫區域窠臼,以25-40坪、剛剛好的2-3房,為嚮往優越生活的客層創造晉階契機,也為嚮往科博特區的年輕菁英,創造直視科博館草悟道的唯一機會。

亞昕科博館新案除延請日本職人田中純夫擔任首席工程顧問外,亦匯聚頂尖結構技師團隊,以2022最新超高層工法,搭配SD 550W高強度鋼筋、高磅數混凝土,建築規劃更取得耐震標章、銀級智慧建築與銀級綠建築三重認證,接軌國際ESG潮流,打造真正友善環境、安全無虞的永續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