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說古今
醫藥新知
養生館
搞創意
稀奇物
水果王
住民宿
宗教文化之旅
生機食
遊世界
職場加油站
新春特輯
特別報導
新科技
教育產業
這一行
保全業
中時會客室
點子王
宅配通
針砭錄
原民采風
體壇盛事
海外足跡
山林記
猜猜我是誰
做公益
點迷津
市政經緯
綠色產業
議會經緯
攝影賞析
民俗館
市政切片
兩岸觀潮
收藏家
地方采風
漂鳥記事薄
人氣部落格
對抗失業大作戰
數說台中
都會休閒
那年代
瘋單車
人物誌
他山之石
開運站
縣市政切片
科技人養生館
企業故事
綜合資訊
發燒話題
好書閱讀
目前位置  >  首頁 > 綜合櫥窗
 .台中市海線地區首座社區運動場館
 .遊客不認識的鹿港中街
 .中科二林園區開發工程與進駐廠商聯合動土典禮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青年南投美夢-縣長挺你成真
 .中市公園書席不用借書證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多項交通改善精進作為

   上一頁  共 ( 810 ) 筆 / 第 ( 20 ) 頁 / 共  ( 20 ) 頁  下一頁    
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10歲了!臺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於上(5)月7日在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舉辦10週年館慶活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絡!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精心策劃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動,節目安排客家歌謠、舞蹈、才藝及客家美食料理趣味競賽等,吸引上千名客家鄉親及民眾熱情參與,共度美好節日。


活動貴賓雲集,包括市長林佳龍、中央客委會產經處副處長陳瑞榮、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特助林明鍾、多位議員、區長及里長等到場為土牛客家文化館慶生。林市長表示,臺中一年四季皆有客家文化活動,要讓客家文化成為臺中特色,也讓客家文化融入2018臺中世界花博。市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說,土牛客家文化館10年一路走來有艱辛、有歡樂,感謝大家10年來陪伴土牛客家文化館成長,期望土牛客家文化館成功邁向下一個10年。

為了慶祝文化館10歲生日,今年的活動內容更勝以往,在市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敲響鑼聲之下,客家優質藝文表演團隊及社區(團)競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舞動出山城大埔客庄的活力;社區媽媽們更是端出獨門精緻客家料理,爭取榮耀。現場氣氛熱鬧且溫馨,為全場觀眾帶來最精緻的視覺、聽覺及味覺饗宴,更為土牛客家文化館寫下精彩的一頁。 特別的是,10週年館慶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林市長更親至美食趣味競賽現場為社區媽媽們加油打氣,並向媽媽們致上母親節的祝福,零距離互動讓活動場面更添溫馨!

土牛客家文化館10年來,有一群熱心的志工夥伴及同仁在背後努力打拼,為了感謝10年來對文化館默默奉獻的志工夥伴及同仁,客委會特地邀請他們一同回娘家共同慶祝文化館的成長,並頒發感謝狀表達謝意,現場並分享客家美食,讓大家共享館慶的喜悅與榮耀。  (臺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廣告  客家委員會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