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嘉美館限定店26日打造24小時限定藝術夜書店

台中是最勇於開創美食新格局的都會之一,串聯亞洲24家誠品書店的「24X24燦爛相傳」計畫8/5(六)在誠品生活園道店3F書店熱鬧登場。

首次全天24小時不打烊特企即以最貼近生活的食文化及戶外植生牆綠意為靈感,邀請美食家陳鴻、旅法料理作家陳芓亮Liang Chen分享台灣巷弄美食與北法鄉村甜點、茶職人藍大誠帶來獨特品茶體驗。

並與台中在地街區品牌「草悟系」合作推出「植人生活鬼才講座」,透過花藝植栽手作感受生活美學;新生文字暨影像創作者「今晚我是手」(吳季禎)也將在書店現場進行大型書寫創作。

次日上午還有台中藝文街區走讀活動探訪綠光計劃和模範社區,邀您漫遊探索城市巷弄間的美好細節,品嚐以台中劉師傅蘋果麵包精心製做的三明治、今日蜜麻花、太陽餅、手工檸檬蛋糕、彩色台式馬卡龍等台中招牌美食!(誠品「24X24燦爛相傳」計畫活動相關內容請參考【迷誠品】https://meet.eslite.com/tw/tc/artshow/2023050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