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上銀科技創立於1989年,以自創品牌HIWIN行銷全球,是全球唯一具有最完整系列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產品的廠牌。上銀科技歷經30年用心耕耘,在與工業大國日本、德國大廠的激烈競爭下奠定創新紮實的根基,立足台灣並行銷全球,贏得各個產業的指標性國際客戶的信任。除了產品精度與品質,卓永財總裁也期許同仁要懂得說出臺灣文化的優美與深度,傳遞品牌精緻度。如今,上銀科技在線性傳動領域的全球市占率已排名世界第二;因應智慧製造的發展趨勢,HIWIN擁有高精密與機電整合的解決方案,協助產業轉型與升級,也為人類福祉貢獻心力。
工業4.0 最佳夥伴上銀科技以高速化、高精度、複合化、生活化、環保化之特性為產品研發策略,主要產品如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特殊軸承、諧波減速機、工業/醫療機器人、迴轉工作台等精密線性傳動零組件,由『元件』發展至『次系統』、『系統件』、以至『整機』,廣泛應用於精密工業及高科技產業包含:生技醫療、半導體、光電產業、智慧自動化、環保節能產業、精密工具機與交通運輸工業等。
工業4.0有兩大主題:智慧工廠與智慧製造,而機器人扮演重要角色;上銀科技擁有全世界最完整機器人種類:晶圓機器人、關節式機器人、並聯式與史卡拉機器人。上銀在自己的領域扎根,延伸發展工業4.0的相關技術,藉由主動傾聽客戶聲音、了解產業隱性需求,投入研發i4.0BS智慧滾珠螺桿,協助機械操作者及管理者能即時監測滾珠螺桿的健康狀況,作計畫性的機台維護,進而降低機台緊急停機所造成的損失,為客戶提供創新服務與附加價值。
上銀於2018年更成功開發出機器人最核心元件--諧波減速機並成功量產,意即代表HIWIN已掌握減速機、馬達與控制器等機器人三大關鍵核心技術,並達成100%自製率,為MIT品牌在機器人領域開啟歷史新頁,也是企業邁向工業4.0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