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9 16:54:54
 
2024-03-29 12:49:38
 
2024-03-29 11:12:09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大墩假日藝文廣場─藝起遊大墩」活動,是由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舉辦,於108年7月至12月每月舉辦一場次之系列活動,內容相當多元,包含藝文演出、DIY手作課程、兒童說故事及市集等項目,並隨時令節慶推出應景的節目內容,建構出適合全家老少的藝文參與新風貌。

文化局長張大春指出,「接地氣」是當前文化活動發展的重要主軸之一,而大墩文化中心自落成啟用以來,一直以來都是城區使用率極高的藝文場館。作為區域性的文化核心,是最親民與便利的藝文空間,在今年更舉辦了「大墩假日藝文廣場─藝起遊大墩」,含括了各種藝文活動類型,相信只要願意到大墩文化中心,絕對讓民眾有收穫滿滿的感受。

大墩文化中心主任陳文進則指出,大墩文化中心自106年4月在戶外廣場打造「城市小舞臺」,於假日時段舉辦各種藝文演出活動,亦免費受理藝文展演申請;今年擴大舉辦,每月的活動場次採不同主題,結合浴衣走秀、藝文展演、手作DIY、時令節慶活動等諸多項目,綜合為「大墩假日藝文廣場─藝起遊大墩」系列活動。透過豐富且有趣的活動內容,要讓市民朋友不再覺得文化曲高和寡,而是你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各場次活動詳情可至大墩文化中心官網查詢:
http://www.dadun.culture.taichung.gov.tw/
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