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脫單趁現在!台中市政府「幸福1+1、放閃台中趣」主題式單身聯誼,即日起開放20歲以上設籍台中市及在台中就學、就業單身民眾報名。今年特別策劃「電競、桌遊」、「電影、追劇」、「低空探索、健行」、「國台語歌曲、西洋歌曲」、「寵物」及「秘境鐵道旅」等六大主題活動,共11場次,提供自然不尷尬的交友環境,順利搭起友誼橋梁,歡迎單身民眾踴躍參加,打造屬於自己的浪漫約會。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台中市去年首度推出主題式聯誼,成功吸引單身市民興趣,六場系列活動促成92對民眾連線成功,配對率達38.66%,今年加碼推出「Online不閉眼派對」、「星漾FUN映遇見你」、「幸福達陣不NG」、「讚聲尬歌戀習曲」、「寵物當家星空有約」及「綠空鐵道馳風寄情」等11場次;另考量外縣市民眾參加需求及鼓勵婚育,這次也特別開放各場次於舉辦日前二週,如仍有參加名額,將受理外縣市單身民眾報名,增加適婚單身男女交往機會。

民政局說明,台中市主題式單身聯誼最大特色就是邀請各主題專家或學者擔任講座,引領民眾自然展開話題,這次邀請「2019台港澳網咖杯冠軍蕭帆宇」、「國內外寵物物理治療及動物行為訓練師李盈潔」、「山域搜救員&探勘級領隊陳來興」、「鐵道模型工作室總監蘇軒弘」、「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新聞系講師王傳文」及「FM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主持人甘克帆、巴宴爾」,希望參加民眾學習主題知識,探討共同話題,更加認識彼此,順利搭起友誼橋梁,早日告別單身生活。

民政局提醒,「幸福1+1、放閃台中趣」單身民眾聯誼,自即日起至9月9日下午5時止開放網路報名,每場次參加人數除「Online不閉眼派對」為40人(男女各20人),其餘場次皆為80人(男女各40人),每人酌收報名費1,000元,此外,民眾揪伴一起報名成功,不分性別,還可獲贈精美小禮。歡迎設籍台中市或於台中市就學、就業的單身民眾,選擇適合自己的年齡、興趣組別場次報名參加,報名詳情請至活動專屬網站( https://reurl.cc/d2MbOk )或臉書粉絲團「幸福1+1、放閃台中趣」( https://reurl.cc/n18by2 )查詢。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