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19 11:11:20
 
2024-04-19 11:09:17
 
2024-04-19 11:07:36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返回列表::
桃園金牌好遊,青春品味遊程票選今日啟動
為振興疫後觀光,讓民眾有機會免費體驗桃園優質遊程,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辦理「桃園金牌好遊,免費遊程送你玩」遊程徵選活動,本活動於10月15日(星期五)起開始辦理民眾網路票選作業!「青春品味」是首波啟動投票的遊程主題,投票時間為10月15日(星期五)起至10月31日(星期日)止,民眾只要登入活動網址:https://reurl.cc/7yzvG1,即可參與投票,每人每天都有一次投票機會,歡迎民眾踴躍上網選出最愛的桃園遊程!在網路票選結束後將安排抽獎,最終獲選的5條優勝遊程,將各獲得10萬元經費補助,讓中獎民眾可以免費參加,本檔「青春品味」將於11月1日(星期一)抽獎,並於11月15日(星期一)起安排出團體驗,深度認識桃園觀光特色!

專業評審把關優質遊程,旅行業參與超踴躍
為推廣桃園特色景點與深度旅遊體驗,本活動募集各旅行業者提供優質桃園遊程參選,以「青春品味」、「樂活慢遊」、「親子同遊」三大主題進行遊程徵選,9月30日已完成徵件,總計46家旅行業者,高達114條遊程參與徵選,旅行業者相當踴躍參與,設計出了許多富有特色的遊程。本活動更在10月6日辦理專家評審,邀請資深旅遊節目主持人工頭堅、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及旅遊作家李昂霖(艾瑞克)等活躍於旅遊節目的旅遊專家擔任評審,運用專業視角,為民眾遴選最具創意,且適合推薦親友參加的桃園優質遊程!

青春品味遊程富創意,網紅美拍、森林瑜珈等歡迎來投票
本檔「青春品味」遊程票選活動參選的30條遊程中,包含許多富有創意的遊程規劃,如:森林瑜伽、青春復古味、花藝文創、戀愛巴士、網紅美拍等各種不同的類型,有別於一般團體行程,考量時下年輕人喜愛拍照、手作或追求獨特的特質,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投票,為自己喜愛的遊程加油助陣,選出可以獲得「桃園金牌好遊」殊榮的優質遊程,更有機會免費遊桃園!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