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台中東海藝術街商圈具有豐厚的藝術文化,台中市政府近年積極輔導為中部藝文交流據點,101日將於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舉辦「第三屆東海國際藝術節」開幕式,以「美好年代復古風情」為主題,邀請國際藝術表演團隊演出,並有「搖擺狂潮」舞會、伸展台、手作課程等活動,只要穿著復古裝扮在活動現場拍照打卡,就可兌換限量的東海藝術商圈紀念手札。


第三屆東海國際藝術節「Old Fashion New Art 美好年代復古風情」,將於101日下午330分於東海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藝術街15巷至81)盛大展開,市府經發局今(22)日舉行活動記者會,邀請民眾到藝術街找回心中的美好年代。


開幕式當天將有「City Hoppers搖擺舞團」、「Dante's Jacuzzi爵士創作Live Band」、東海大學現代舞蹈社、風信子民謠吉他社等團隊演出,以復古舞蹈結合經典懷舊歌曲,將藝術街打造為大型戶外舞會場所。現場將有舞王、舞后票選活動,獲選者可得到精美紀念品;穿著復古裝扮,配有髮帶、裙裝、禮帽、吊帶褲其中一種元素,在活動現場拍照打卡,還可兌換限量100份的東海藝術商圈紀念手札。


此外,今年藝術節將有8堂復古經典手作課,包括日式茶道的昭和茶屋、erabu日本古道具手打抹茶、傳承手的技藝耘之坊羊毛氈、夢幻年代主鈴手創坊黏土禮服、黃銅手鐲留下生命印記、金工鍛敲自然飾品的巫女奧達、居家花飾擺設的中華花藝、傳藝按摩沙龍課程的快樂女人等豐富課程,23日上午12 時開放網路報名,一堂只需200 元報名費,名額有限,歡迎前往共襄盛舉。


經濟發展局表示,東海藝術街商圈具有豐厚的藝術文化實力,是臥虎藏龍、風情萬種的國際藝術村,不論是假日旅遊或手作體驗課程都值得細細玩味,此次活動將展現藝術街特色,期能促進當地商圈經濟發展,創造更多消費人群。活動詳情請上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 或東海藝術街商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Street.tw ) 查詢。

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