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自住客剛性需求不斷的台中市南區,近來又因為13期重劃區開發利多,房價全面補漲,近期正式登場的—坤聯發【工學匯】個案,已定錨4字頭,房市紅不讓。

■文.圖/黃繡鳳


南區自從鐵路高架化、地下道填平、紅綠雙捷運通車、13期重劃啟動後,一次補足了重大建設的缺口,躍升台中市近期補漲力道最強的區域。

南區近期公開的預售案,接連都在兩個月內完銷,且成交價格已站穩四字頭,尤其剛公開的坤聯發【工學匯】個案更廣受自住置產與長效投資客群青睞。

坤聯發【工學匯】個案位於工學商圈,因開發較早無大型空地可供興建,近五年內可說處於新案真空狀態,因此在坤聯發建設取得本案之後,便受到在地民眾的廣泛詢問,除了2房迅速升溫,3房同樣引發自住客群關注。

坤聯發【工學匯】基地,位在工學路155巷內,規劃地上13、15樓,地下4層的集合式住宅大樓。建築團隊包括水湳智慧城豪宅推手、七期建築大師李明哲,以及擁有倫敦設計大獎、艾鼎國際大獎的設計名師常季設計張立人;還有曾任中科院IDF負責人才、耐震建築首席推手,天翔結構顧問陳至忠,沿襲坤聯發一直以來的大師匯演傳統。

格局規劃二房(24~26坪)、三房(31~35坪)產品,具備全棟戶戶邊間、雙面採光格局優點,全戶臥室與衛浴都有開窗,通風採光良好。建築外觀設計則以「大樹上的好人家」為建築思考,藉宜居概念的植綠陽台、錯層跳躍,模擬一層一景的伸展枝枒,將自然的輪廓,寫進建築的風采。

公設空間也很精彩,從茶道冶禪、禪風悟靜,汲取日式侘寂思考,打造具備安縵美學思考的現代主義禪峰,規劃日式簡約的休閒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等設施,為健康養生的好宅首選。

此外,坤聯發【工學匯】個案所處的樹德地區都市計畫中,已規劃將工學路155靜巷,分別於南向以10米計畫道路連結德富路289巷、再將10米計畫道路銜接大慶路一段130巷,未來將能連結文心南路,大舉提升交通的便利性,也為該案再添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