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中部建商除了興建經典作品外,並積極提倡綠建築、創造永續環境,提升客戶對品牌的認同度。

■文.圖/黃繡鳳

目前中部房地產熱門關鍵字搜尋排行榜中,水湳經貿園區的熱度,始終居高不下。連附近建案也主打水湳經貿園區結合智慧、低碳、創新的議題,搶攻房市商機。



中部品牌建商─國聚建設,在水湳大鵬國小對面的「國聚之碩」新案,以落羽松環繞的綠森林,呼應中央公園,為週邊鄰里營造出環保友善的水景公園,給附近民眾提供一處靜謐悠閒休憩場所。

近年來國聚建設積極提倡綠建築,個案結合環境永續議題,今年更是首創建築產業與國家地理雜誌合作,邀請社區的大人、小孩共同參與生態活動,同時落實在每個建案的基地。

包括國聚之碩的落羽松水景公園,即是朝生態保育、環境永續的綠色思維創設的生態基地。將在7月初動工的「國聚之碩」,維持國聚建設「友善建築、友善鄰里、友善初心」的精神,開工後拆移的水景公園石板步道,未來會運用到社區的行人步道。

落羽松將繼續伴隨其他新案的生態基地與之共生,而未來基地施工的地下水,將免費供給附近鄰里使用。國聚建設也呼應回收水資源再利用,並努力維持施工過程對環境的低度破壞,並在工程圍籬上貼心運用綠色生態照明,為每一位用路人留下友善、安全的街景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