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為配合防疫,「陸府植深館」,最新一季展覽《事物的方法學》,改採線上「密賞」,讓民眾防疫在家更有「藝」思。

■文/黃繡鳳.圖/陸府提供   

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表示,考量民眾防疫期間無法實際走訪植深館參觀,植深館將陸續推出「線上預約視訊導覽」、「策展人專訪」、「藝術家訪談短片」等線上體驗。

精彩的內容將會即時更新在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粉絲專頁,讓民眾居家防疫的同時也能不受限地親近藝術,感受美學。

陸府建設為深耕社區鄰里活動,並導入生活美學的人文工程,設立「陸府植深館」作為長期藝文展館與服務會館,已然成為台中市民不可或缺的藝文勝地。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的團隊持續不間斷將生活、生態、生命相關議題的人文活動,藉由不同展出方式呈現在民眾面前。

例如在去年新冠疫情剛發生時,基金會改採線上美學課程的方式,每週固定時間在FB教授瑜珈課程,以及遠端烘焙直播課,在時間空間的限制下,開創出新思維,也是疫情下的新收穫。

因此在三級警戒尚未解除的情況下,《事物的方法學》系列展覽將先以線上導覽方式,讓民眾預約密賞,與既定的現場實地觀展方式相比似乎更多了一分新鮮感與神秘感。

其中還有民眾表示,防疫在家哪兒都去不了,對線上展覽非常期待,解封前先解悶。

《事物的方法學》由三位藝術家徐瑞謙、裘安.浦梅爾、盧之筠共同展出,所創作的作品是一個暫時性的事件場景,探討美學意義的本質與核心在於事物的材料或物質,不需刻意尋找理由。藝術家們也期待觀眾能運用感官本能去感覺作品帶來的觸動。



本次展出共13件限地創作的作品,所運用的材料包括有水泥、金屬、碎石、玻璃等原材質,在藝術家的時空穿越下化成情境場景。如《回家的路在牆的盡頭》、《相對濕度》、《漏刻》等,讓作品呈現出時間軸的延續性,牽動著觀眾的情緒反應。展覽期間從即日起到9月底,線上預約觀展請洽「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粉絲專頁,而配合防疫政策將會滾動式更新展覽資訊,歡迎民眾隨時上網查詢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