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永豐棧酒店【豐豫棧月】經典月餅禮盒,為您獻上精巧酥香的廣式月餅和清爽的日系桃山月餅,八種膾炙人口的美妙滋味融化您的味蕾。特別推薦翠玉XO,渾厚濃郁的三星香蔥伴隨鮮味十足的干貝扁魚XO醬,鹹香涮嘴,尤其融合蓮子、綠豆仁平衡油膩感;不可缺少的懷舊風味-棗泥核桃、古早味蓮蓉和肉鬆豆沙,更是老少咸宜;而養生者口碑熱銷的五穀臻品,孩子們最愛的紅豆牛奶、金月流芯與黃金地瓜,綿密的多層次口感令人回味無窮。【豐豫棧月】經典月餅禮盒,每盒$1,188/8入,八種饗受一次滿足。
永豐棧酒店【豐豫棧月】蛋黃酥禮盒,收錄兩款台式好味,令人愛不釋口。經典烏豆沙口味,嚴選屏東萬丹特級紅豆製成,口感綿密豆香醇厚,搭配嚴選車城鴨蛋黃的鹹甜香氣,一口咬下,驚喜感瞬間流洩;以中式綠豆凸為概念製作而成的肉鬆口味,職人級手感鮮炒豬肉鬆與綠豆沙的黃金比例,皮酥餡厚,唇齒留香的好滋味,是饕客心中每年最期待的夢幻御品。永豐棧酒店【蛋黃酥禮盒】每盒混搭兩種口味,售價NT$788/8入,手工製作,限量銷售,送禮自用兩相宜!
永豐棧酒店【豐豫棧月】經典月餅禮盒、蛋黃酥禮盒,是您中秋送禮的絕佳首選,即日起開放預訂,8/19日開放提貨,揪團訂購再享超值折扣最低85折起,單筆訂購50盒(含)以上,免費提供國內單一地點宅配乙次,請於提貨前三天下單!訂購請洽:(04)2326-8008 轉月餅展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