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新竹尖石鄉錦屏國小,屬於那羅部落,單純的成長環境和與天俱來的天份,每個小孩都有著超棒歌喉,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表示,尖石、五峰二個原鄉的學校可以說是新竹縣音樂教育發展的重要基地,不論是尖石國中、五峰國中、桃山國小、錦屏國小、嘉興國小,還有泰雅學堂、泰雅之聲等合唱團體,都經常在國內外的重要比賽屢獲大獎。
105年年中國際牆繪藝術家Julien Malland Seth (柒先生)首度來到台灣,於新竹錦屏國小、台東萬安國小、花蓮瑞美國小進行創作,以獨特的創作風格,全新詮釋台灣特色與文化,希望用色彩、藝術啟發孩子們的創意與希望,為孩子帶來更多色彩。激發孩子對未來美好生活進行探索興趣和創造欲望。
台中松竹扶輪社亦本著愛護之心盡一己之力,持續定期關懷這些偏鄉孩童,6月14日年度社長和社會服務主委更親自帶著球鞋與跳繩共同見證錦屏國小今年畢業典禮,期望這些孩子未來路更長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