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入住「Love Life樂遊花博」主題樓層,花牆打卡當網紅
整個台中市都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而沸騰,永豐棧酒店全館意象與花博結合,從大廳到客房,都可以看到花博明星-石虎家族的身影。「LoveLife樂遊花博」主題樓層,比人還高的浪漫花牆令所有女孩瘋狂,客房及走廊的石虎是小朋友們的最愛;風尚西餐廳和阿利海鮮餐廳同步推出「花遊世界」特色饗宴和「花饗」主題桌菜,雙廳主廚,名花入菜,期待與您相約花博、享樂生活!
永豐棧酒店打造「LoveLife樂遊花博」主題樓層,將小朋友最愛的花博明星-石虎家族佈置在大墩館套房樓層,樓層走廊搭建了最受網美喜愛的萬花牆,進入花博套房如置身童話世界,整個樓層充滿四季如春的幸福氣息。全台獨家花博主題客房,16坪大套房、雙衛浴設計,全家入住最舒適,即日起∼2018/12/31入住主題房型平日NT$6,500(含三客早餐),訂房專線04-2326-8008轉訂房組。
即日起∼11/30,風尚西餐廳推出「花遊世界」主題饗宴,主菜選用桂花、櫻花、萬壽菊與梔子花入菜,除了色澤點綴得秀色可餐,風味上的畫龍點睛更顯巧思。「花遊世界」主題饗宴,共有五道主餐,每道NT$780~NT$1,280,均含樂活沙拉吧吃到飽,請於前三天預訂。(以上餐點均須另加一成服務費;由於部份選用之花材有季節性,詳細餐點內容以現場為主。)
廣受饕客喜愛的永豐棧阿利海鮮餐廳也同步推出【花饗】主題桌菜,收羅「盛り合せ刺身、蘋香生菜蝦鬆、紅燒羅勒大肋排、塔香三杯錢饅、曇花燉金雞和紅豆桂花涼糕」等12道經典佳餚,平日價NT$8,000+10%(假日價T$10,000+10%),不容錯過的花博限定菜色,就是要您品嚐海鮮與花卉交融的美味。訂位請洽04-2326-8008轉阿利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