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漸凍人協會與企業攜手提供中區病友沐浴服務
為了讓中區病友也能像常人一樣享受沐浴的舒適與放鬆,漸凍人協會持續積極募款。蒙精密機械產業~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 女性經理人聯誼會(Elegant Leader In Machinery Industry)捐輸善款予漸凍人協會購置水療SPA系統與經皮式二氧化碳測定儀,贈與衛福部台中醫院曙光病房(漸凍人照護中心),12月22日假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12F大禮堂舉行捐贈儀式,由三方聯合舉辦。
這套沐浴水療系統包括可電動升降的移位機及SPA水療機,能協助長期臥床的病友經常性地洗澡、按摩,保持良好的生活品質。透過移位機將病友從床上移動到浴室,再直接進到浴缸內,大容量的浴缸讓病友感受泡澡的輕盈舒適;SPA水療功能,可舒緩緊繃的肌肉與關節,達到身心放鬆、精神舒暢的效果。而經皮式二氧化碳測定儀,則可以持續性、非侵入性的方式監測病友的經皮二氧化碳分壓、功能性血壓飽和濃度、脈膊…等生理資訊,協助醫護專業提升處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