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光田醫向上特區 三代智慧宅】

中部透天別墅稀有,特別是CP質高的個案,一進場就銷售長紅。如龍井區「詮國臻品」個案,5樓電梯別墅雙車位雙主臥,單純16戶,總價1680萬元起。現場銷售李柏翰經理表示,進場1個多月,預約七成,簽約五成,備受同業矚目。


■文/黃繡鳳



詮佳集團事業、志業齊步走

國家建築獎項常勝軍詮佳集團2020新案「詮國臻品」二月二十四日舉行開工典禮,詮佳集團詮國建設董事長李欽泗感謝廠商全力配合品質要求,現場並捐贈教育基金給查馬克文教協會,事業、志業齊步走。

龍井、大肚、沙鹿為今年台中推案熱區之一,其中又以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周遭最夯。除了東海大學帶來的人文氣息,附近生活機能成熟、交通便利,也吸引許多在地、外來民眾移居。



「詮國臻品」地段、產品完美

「詮國臻品」個案,除了地段優越外,產品規劃也很完善。李欽泗強調,土地資源有限,如何把人本精神回歸到建築上,是建案最重要的事。因此該案特別邀請具 APEC 建築師資格的陳維凱打造「三代同堂」適居環境,包括銀髮族動線需求等,為好宅首選。

除了建築外觀時尚典雅外,室內空間大器舒適,建材配備等級也很高檔。如選用大同超高水密氣密窗、高規格 20 目紗網、中保無限+APP 配合等,讓住宅智慧生活化。

考慮全球近年氣候變遷巨大,「詮國臻品」選用大同超高水密氣密窗,較一般市售氣密窗水密規格高出一倍,為與日本同級的 1000 Pa;並提供 UPS 設備,外界斷電時,能提供暫時電力。

「詮國臻品」個案施工嚴謹,採筏式基礎,提高防震係數,並提供 3 年防水保固,讓住戶住得更安心。

詮佳集團走過了近30個年頭;秉持著:『說的動聽不如做的實在』;『說我所做,做我所說』的信念,務本踏實。

「只做唯一,不做第一」的詮佳集團(CJ Group)還自行開發「詮佳築語法」的建築白皮書,制定標準工法SOP,因此拿下國家建築金質獎首獎,國家建築金石獎,國家建築金球獎等肯定。

該案預計明年初完工,今年除了龍井新案之外,李欽泗透露,目前正籌劃台中新市政中心 AI 國際超級商辦,此外,也將在市政中心設計綠建築建案,預估下半年公開。



「詮國臻品」銷售奏捷盛大動工

「詮國臻品」2月24日舉行開工典禮,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立委顏寬恆等人皆到場祝賀。

大甲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也表示,個案基地附近推案踴躍,但詮國建設推出的產品規劃,屬當地豪宅等級,因為只有16戶,要買要快,不然就搶不到了。

長期關注小朋友教育的李欽泗,當天也贈送表演的小朋友背包、紅包及平安米,更致贈查馬克基金小朋友教育基金,讓學童能專心求學,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