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黃金走廊加持  麗寶微笑城市 銷售強強滾】

台灣十大優良建商--麗寶建設,於台中產學科技核心走廊推出「微笑城市」新案,以絕佳地利優勢、打造一座全新AI智能宅。由於總價只要518萬元起,首購族租得起就買的起,目前已吸引自住客搶進、銷售強強滾。


■文/黃繡鳳



前瞻台中產學核心 複製中科增值潛力

看見台灣、預見未來,在台中這座城市綻放新願景。從精密機械園區、台中工業區、中部科學園區,黃金弧線串聯形成的科技走廊,隨著逐年擴大發展、科技菁英、商機人潮聚集,儼然成就中台灣藏金量最雄厚的聚落。

麗寶建設「微笑城市」新案基地座落於黃金科技走廊第一門戶,除了左右串聯台中工業區、中部科學園區,更是科技走廊唯一面對單元二,最貼近七期、八期貴族生活圈。

絕佳的地理優勢,目前已吸引許多年輕菁英家庭紛紛到此置產,也讓適居的嶺東大學商圈,不僅房價持續加溫,遷入人口更是逐年增長,形成清新人文的新氣象。

如此渾然天成的主場優勢,造就麗寶「微笑城市」新案天賦鑲金的價值,現在入主正是迎接起漲點的關鍵時刻。



彩虹藝術公園為鄰 回家慢步櫻花林道

在繁忙的城市生活腳步中,都會上班族現在的置產條件,不僅是地段價值,『綠金』也成為全球購買房子的趨勢。

麗寶「微笑城市」新案除了擁有交通和生活商圈便利性外,更重要的是緊臨國內十大打卡景點–彩虹藝術公園,以及春社、保安公園、文山游泳池等,藝術人文、自然綠地的稀有環境。

如同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台中秋紅谷廣場、文心森林公園,滿眼的綠意,直接表現在房價上,進而燙金翻漲。現在入主可以輕鬆總價,享受富豪般的綠意生活。

另外,就交通條件來看,麗寶「微笑城市」新案,基地位於城市交通軸心,擁有台中最佳的交通優勢,緊鄰74號快速道路、一高、二高、高鐵;坐享台灣各大城市一日生活圈,各大優勢顯現前瞻願景,成為台中最熱門開發的指標區域。



近2000坪壯闊造鎮 導入AI智能生活

在掌握絕版地段後,麗寶建設更是以推出地標建築之姿,擘劃最完善的產品。其強調環境共生、共享的生活趨勢,未來在新社區中加入智能的驅動,讓日常生活中除了保護地球、落實環保節能外,又能整合建築生活需求,包括科技智能、環保綠能、安全效能、貼心機能、傳訊功能等,應有盡有。

麗寶「微笑城市」新案佔地近2000坪,規劃6棟AI智能宅,以2~3房產品為主。設計風格為堅持奢華時尚的高格調居家品質,並導入飯店式的管理、VIP休閒會館,二十項公設,全齡化規劃,美觀又實用。

麗寶「微笑城市」新案整體中庭景觀也很宜人。四面林蔭大道的近二千坪寶地,臨路退縮種滿雙排路樹,包括黃花風鈴木和櫻花林道,還有藝術雕塑等,讓花與樹陪著住戶一起書寫幸福的記憶。

住戶看見自然之美,享受樂活悠閒時光,讓長期處於高壓力工作的科技菁英,擁有在家即能渡假的氛圍,幸福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