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說古今
醫藥新知
養生館
搞創意
稀奇物
水果王
住民宿
宗教文化之旅
生機食
遊世界
職場加油站
新春特輯
特別報導
新科技
教育產業
這一行
保全業
中時會客室
點子王
宅配通
針砭錄
原民采風
體壇盛事
海外足跡
山林記
猜猜我是誰
做公益
點迷津
市政經緯
綠色產業
議會經緯
攝影賞析
民俗館
市政切片
兩岸觀潮
收藏家
地方采風
漂鳥記事薄
人氣部落格
對抗失業大作戰
數說台中
都會休閒
那年代
瘋單車
人物誌
他山之石
開運站
縣市政切片
科技人養生館
企業故事
綜合資訊
發燒話題
好書閱讀
目前位置  >  首頁 > 綜合櫥窗
 .美好家園 宜居城市 優質都會 臺中市議會監督市政造福市民 共創美好大臺中
 .農地違規使用 小心荷包失血!
 .感謝付出!共享溫暖一起發光 中市表揚社工與機構
 .走動式採購訓練-深耕陽光採購
 .爭取危老清水衛生所重建 議長張清照親自揭牌
 .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大會5/3登場 感謝勞工共創幸福臺中
 .海線治水往前跨一大步

   上一頁  共 ( 810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木鱉果的玉米黃素優勢超於葉黃素】

眼睛是靈魂之窗,視力障礙影響生活至鉅,醫界咸認Beta胡蘿蔔素和茄紅素,是視力保健不可或缺的營養素。1941年兩位科學家Guichi和Bui發現越南人以當地特有的木鱉果治療夜盲症及增進視力,經深入研究之後,證實木鱉果的Beta胡蘿蔔素和茄紅素含量高得驚人,從此,讓木鱉果成為全球最夯的視力保健食品。

■文/楊睿民  圖/展缽國際


在這數據時代,因環境汙染破壞和飲食作息不當,造成身體所需營養失衡,受眼睛毛病和各種因免疫力降低引起諸病狀困擾的族群非常廣泛,加上台灣是世界糖尿病患者最多的國家之一,因糖尿病引起的白內障、黃斑部視網膜病變等…年齡層也逐漸往下修,因此,純天然植物製成的木鱉果油膠囊是現代人最需要的保健食品。

2004年美國農業部USDA實驗證明 木鱉果中茄紅素含量為番茄的70倍、Beta胡蘿蔔素為胡蘿蔔的15.1倍、維他命C比柳橙汁多40倍、玉米黃素比黃玉米多40倍。西方國家研究顯示,病人長期服用葉黃素lutein, 狀況不見改善. 於德國的臨床醫師建議患者改服含有高劑量玉米黃素(內含11個共軛雙鍵數)之純天然木鱉果油膠囊後,效果非常顯著。玉米黃素係保護視力,使眼睛適應光線變化的重要營養素,嚴重缺乏玉米黃素/葉黃素可能導致失明、補充玉米黃素和維生素E可幫助遠離老年性視網膜病變、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白內障、視神經萎縮、乾眼症、飛蚊症、夜盲症。

高純度木鱉果油含:β胡蘿蔔素 150mg%、茄紅素、玉米黃素、維他命E 12mg%、多種蔬菜油、必須脂肪酸(Oleic 14.4%、Linoleic 14.7%、Stearic 7.69%、Palmatic 33.8%)。美國瑞岡健康大學Dr.William 博士與日本研究者,根據實驗結果指出必須脂肪酸可防止老人痴呆症,缺乏必須脂肪酸會損害大腦學習與記憶能力。必須脂肪酸(EFA)能協助神經衝動的傳導及正常的大腦功能,是維持大腦健康的必須營養素,由於對心臟有益,對於停經前婦女更重要,45歲以上女性最大病因是心血管疾病,必須脂肪酸能夠降低三酸甘油脂和血壓,木鱉果中含多種身體所需之微量元素,是身體及皮膚長保健康狀態的營養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