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嚙諍築嚙諄塚蕭
 ====== 查無此資料 ======
【以仁為本 塑造不簡單的山】

七期另類豪宅 給客戶最原始生活的美

仁山建設跨足建築業已達16年,從創立勇建開發,再挑戰七期豪宅市場,成為雙品牌的營建團隊;並首度提出「建築與人」的新思維,已掀起另一波豪宅革命。

■文.圖/黃繡鳳


勇建開發奠定公司基礎

民國80年勇建開發成立,當時僅是不到10人的小公司,團隊抱持對建築的熱情,以用心規劃、專心建造、良心保固和熱心服務為經營理念,並秉持人文、環保、藝術和科學的精神,持續奠定公司的品牌力。

該公司黃董始終堅持「生活態度是以厚實的思維為基礎」,就好比建築在一般人的觀念中,似乎只是生硬的〝鋼筋混凝土〞代名詞而已;但是對勇建來說,建築是人生、是夢想,更是創造人與空間對話的機制。因此在建案規劃上,公司處處以客戶的需求為考量,不隨市場波動,腳踏實地耕耘,逐步厚植企業財務、銷售、營造的實力。



雙品牌的經營哲學

仁山建設總經理陳文龍指出,在16年的建築生涯中,公司歷經九二一大地震考驗,所有個案未掉落一塊磁磚,更跨入另一個經營高峰。他說,成立仁山建設是挑戰團隊的極限,在寸土寸金的七期房市中,公司已備妥了5年內推案存糧,4塊精華寶地,並於籌備2年後,今年第4季隆重推出七期第一個個案「仁山157」。

對於七期豪宅不斷比建材、比奢華,低調內斂的仁山建設要讓客戶回到人最原始的生活,重新歸零,找到一扇最美的人生風景。他說,仁山建設擁有厚實的建築班底,資產雄厚也是公司的後盾,因此公司將賦予全新的建築觀點重新定位豪宅客層,並以「服務」的深度,強化頂級豪宅的永續價值。



強調「以仁為本」的人性化概念

仁山建設副總崔華興也表示,團隊深深思考過,屬於傑出企業家,約50歲的年紀,處於人生的空巢期,子女長大後,多半出國念書,家的空間中夫妻兩人將過什麼樣的生活;如果能像歐洲電影情節裡面,在下雪的冬天,兩夫妻窩在溫暖的壁爐前取暖,如此溫馨的畫面就好了。

因此他希望能將七期豪宅,從奢華霸氣中,拉回「建築與人」的本質,強調「以仁為本」的人性化概念;除了建築硬體上的頂級設施外,更深入思考的是建築軟體內涵,包括環境、空間、氣氛、文化、涵養、時間性、健康品質等,將「人」放在第一順位,才是最尊重購屋者與土地的好方法。



「仁山157」七期不簡單的山

在靜謐的市政北一路基地推出七期第一個案子,崔華興說,這也是建築與環境互相融合,從裡到外找到最適合人居的位置。他認為,熱鬧喧嘩的文心路、車水馬龍的中港路,絕對不是理想的居所,唯有這種一巷住宅,面對林蔭大道,住戶才可享受四季林木變幻之美。

「仁山157」基地座落於七期最隱富的地段,能夠滿足富豪渴望寧靜的環境,基地方正格局在七期相當稀有難得,加上以結構安全為重,採SRC鋼骨結構設計,並導入國際化、品味化、藝術化、人性化、科技化等訴求,該案規劃55戶的精緻型社區,正好可以滿足頂級客戶的需求。

崔華興表示,「仁山157」將為七期新市政特區再添加了一股新意,除了具備寧靜、單純的地段優勢條件,其外觀規劃禮聘了建築大師精心設計,風格屬於現代哥德式建築,線條精簡細膩,逐層退縮的優雅立面,深具紐約四季飯店(Four Season)之神韻,為七期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