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19 14:54:40
 
2024-03-19 11:59:32
 
2024-03-19 10:33:00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108年度臺中市動物之家飼主犬隻行為訓練課程」末班車即將啟動,各位好主人快把握最後上車機會喔!本次課程於9月及11月針對特定行為需求推出週日短期精進班,每期3堂課,小班教學,包含「散步舒壓班」、「社會化班」及「才藝培訓班」,集中火力針對特定行為進行重點式教學,如此精緻優質的課程還是完全免費,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特別提醒,本(108)年為因應臺中市動物之家南屯園區修繕,上課地點移至臺中市Dog老師全能發展學堂(臺中市南區民生路17號)。

本次課程全程委由「Dog老師全能發展學堂」專業訓犬團隊開辦,以「不打不罵」的人道觀念為訓練宗旨,教導飼主瞭解犬隻思考模式的建立及各式行為反應所代表的意義,再引入正向訓練技巧,讓毛孩在無壓力的狀態下輕鬆成長,與飼主關係也更加親密穩定。

隨著最後班期的推出,表示近一年的課程即將進入尾聲,希望透過犬隻行為理論的推廣及訓練技巧的建立,幫助更多毛孩及主人學習理解彼此的想法,譜出一曲最理想美好的生活方式,相信這段為了彼此而努力的日子會成為一輩子最珍惜的回憶。動保處將持續透過飼主責任教育訓練課程的推廣,陪著各位好主人一起完成終養不棄養的美好誓言。

報名連結:
散步舒壓班E1 社會化班E2 才藝培養班E3 散步舒壓班F1 散步舒壓班F2 社會化班F3

課前問卷:https://forms.gle/BFr8dHzyXcjsMT4U7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