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25 20:30:46
 
2024-04-25 16:28:48
 
2024-04-25 16:27:18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以一支彩筆繪出臺灣在地自然風貌!用滿腔真摯描繪臺灣人文韻味!藝術家黃素真擅油畫創作,尤其偏愛印象派畫風,她的作品著重於光影變化,記錄並展現當下的時間印記,成就一幅幅精心美妙之作。展覽於106年10月28日至11月15日於臺中市文英館文英畫廊展出,誠摯的邀請各位蒞臨欣賞她的作品風采!

黃素真自幼生長在桃園市大園區的純樸鄉下,承襲著務農子弟勤奮堅毅的個性,自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後,即踏上繪畫的人生道路,堅強的學習意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每每創作自夜深,沉浸於繪畫中的寧靜,而不知天已泛白。黃素真表示,藝術之路既漫長又孤寂,需要相當大的堅持及毅力,藉由創作過程中不斷地自我對話,以禪心看世界、看自然、看萬象,並透過作品表現出對生命的熱愛及尊敬。
黃素真崇尚印象派畫風,從寫實到寫意,從寫生到內心世界,其創作表現多元且各具特色。此次展覽藝術家以臺灣景物及生活中的平凡事物為描繪對象,綜合東方思維及西方表現形式,透過細密的觀察,色彩、肌理和筆觸的處理,將傳統水墨所強調的意境美感,融入西方繪畫所講求的色彩、光線及筆觸,這樣多元觀念的相互撞擊,讓其作品表現更為豐富多元,也讓畫面產生更多趣味,也傳達對社會現象及生活精神提昇的期盼與關懷。

黃素真的一幅幅精心之作,除滿足昔日逐夢的理想外,亦希望能與觀者心緒交融,產生共鳴。展期自106年10月28日至11月15日於臺中文英館文英畫廊,歡迎各界愛好藝文的朋友親臨原作風采,沉浸於黃素真精心打造的藝術世界!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