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9 16:54:54
 
2024-03-29 12:49:38
 
2024-03-29 11:12:09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12月5日(六) 15:00在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行《相信.愛》感恩音樂會,將由臺中育嬰院院童、瑪利亞基金會暖暖樂團和華盛頓教育機構體系中幼園、小學、中學的孩子們一起合作演出,本次節目以「故事」來串連與呈現;會中也將安排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二受贈單位代表出席受贈。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天真的孩子,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大盒子。當他們好奇地碰觸了那個盒子,並不知道他們開啟了罪惡的潘朵拉之盒。剎時間,許多災難被釋放,為這世界帶來了混亂與磨難。災難找上了最脆弱的孩童,「飢餓」奪走了孩子們的食物,「疾病」奪走了孩子們的健康與笑容,「戰亂」奪走了孩子們的純真善良,無助的孩子們正在受苦!

此時憐憫孩子們的「天使」降臨了,祂心疼著這混亂的大地,並為孩子們衷心祈願,希望他們依然能夠懷抱著希望,相信幸福終將來到。天使派遣能夠帶來幸福的青鳥,去給苦難中的孩子們啟示,要他們別放棄希望,告訴他們要相信~~愛。青鳥一直圍繞,輕輕歌唱的美麗音符,為他們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愛、帶來了幸福!

本活動表演團體之一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由創辦人莊宏達小兒科醫師於1988年成立,秉持「愛永不止息」與「服務生命是一件快樂的事」服務身心障礙者,包括心智障礙、腦性痲痺、自閉症、唐氏症與多重障礙等。以音樂治療為前提設立的暖暖樂團,是由瑪利亞基金會遴選具有音樂敏感度高的身心障礙朋友組成,取名為暖暖樂團,是希望藉由音樂來感動人心,讓人聽了之後心底會有暖暖的感覺。歡迎各界觀眾前往屯區藝文中心享受一個溫暖的音樂饗宴!

開演前1小時於售票口開放現場索票,索完為止,對號入座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