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喜歡搖滾樂的朋友們,「2015搖滾臺中」週末就要在文心森林公園和圓滿戶外劇場登場囉!屆時將有包括搖滾樂團四分衛、金曲獎最佳樂團1976等國內的搖滾團體及來自日本、南韓、馬來西亞等天團演出。而台中城市遊樂園-輕鬆「益」「夏」體驗嘉年華週末也將在國美館前方美術園道盛大舉行,有20多家台中在地觀光工工廠或有DIY體驗活動業者到場設攤,現場還有互動遊戲、表演及摸彩等活動,還在尋找週末的好去處嗎?不妨前去共襄盛舉!

廣受搖滾樂迷期待的音樂盛會「搖滾臺中」,週末(9月5日、6日)將於文心森林公園和圓滿戶外劇場展開,今年的活動,延續往年的特色邀請國內外傑出團隊表演參與,活動期間2大場域、6個舞台,輪番接力開唱,表演風格涵蓋電子、金屬、龐克、迷幻、輕搖滾、清新自然風格等,內容精彩可期。此外,9月5日(六)當天,「第2屆全國搖滾音樂大賽」展開激烈決賽,歡迎大家為喜愛的樂團加油。

而台中城市遊樂園-輕鬆「益」「夏」體驗嘉年華,週末2天將在國美館前方美術園道盛大舉行,市府邀集了20多家台中在地觀光工工廠或有DIY體驗活動業者到現場設攤,還有互動遊戲、表演等活動,讓大家體驗不同的在地產業的特色與魅力。兩天活動中,民眾只要出示中低收入證明、身心障礙證明或20張發票,即可免費參加摸彩並參與體驗小學堂DIY等活動,獎項豐富外,更有機會得到免費觀光工廠入場卷或體驗卷等好禮,歡迎大小朋友踴躍參與。

另外,週日在外埔永豐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火龍果嘉年華」,有紅龍果試吃品嚐會,還有台語歌手向蕙領銜演出精彩節目,及親子闖關、DIY活動、趣味競賽!

檔案下載:
中市週末活動看板表格0905_0906.pdf

 
2015-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