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23 16:13:00
 
2024-04-23 11:16:10
 
2024-04-23 11:14:30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今年9月搖滾音樂盛會「搖滾臺中」將在文心森林公園和圓滿戶外劇場和大家見面,除了邀請國內外知名樂團參與演出外,也是各個搖滾樂團表演的好機會。系列活動「第二屆全國搖滾音樂大賽」和「亞洲樂團徵選」即日起接受報名,並分別於6月15日和7月5日截止,敬請把握機會。

「搖滾臺中」從舉辦第7年開始,特別規劃舉辦「全國搖滾音樂大賽」,給大家創作呈現的機會和舞台。「全國搖滾音樂大賽」自即日起熱烈受理報名中,前三名總獎金合計達新臺幣15萬元整。

另外,每年搖滾樂團不能放棄的演出機會「亞洲樂團徵選」也已經開始受理報名。「搖滾臺中」藉由這項以專業評比、精選樂團和多元曲風的徵選活動,提供許多樂團登上「搖滾臺中」的舞臺,也吸引許多愛樂創作者的注意,近年甚至吸引遠自歐美的樂團報名爭取在「搖滾臺中」活動的演出機會。

「2015搖滾臺中」的「第二屆全國搖滾音樂大賽」和「亞洲樂團徵選」活動,即日起受理名,分別於6月15日和7月5日截止,報名辦法可到官方網站(http://www.rockintaichung.com)、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ckInTaichungFestival?fref=ts),或報名網站iNDIEVOX(https://www.indievox.com/apply/rockintaichung2015-rnrcontest/step/basic-info )查詢,一律採網路報名。






 
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