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伍佰&China Blue來屏東了!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8月20日邀請到重量級搖滾天團伍佰&China Blue、饒舌歌手高爾宣等群星重磅開唱,這是伍佰&China Blue首次在東港演出,連日來已有許多粉絲詢問,縣府預料將掀起夏日狂歡祭高潮,特別提醒歌迷朋友提早安排行程衝東港,以免向隅。

夏日狂歡祭活動一波接一波,本週將迎來最大驚喜,就是狂歡演唱會邀請伍佰&China Blue等人演出,有台灣「教父級搖滾樂團」之稱的「伍佰&China Blue」,出道以來深受歌迷喜愛,此次壓軸演出將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帶動全場一起歡唱。

饒舌歌手高爾宣近日正在屏東拍攝個人音樂MV,將屏東市、大鵬灣等多處美景收錄影片,他也透露將在狂歡演唱會發表最新創作單曲,請大家拭目以待。同場演出的還有艾薇、吳菲、廖文強、張語噥、法蘭等藝人,都是歌壇唱將。

除了20日的狂歡演唱會外,8月19日還有方程式雜耍特技表演,是將現代舞蹈技巧融入立方體表演,並加入許多東西方特技,以舞動巨大立方體而聞名,營造獨特的視覺體驗。8月21日HPS舞蹈劇場則帶來劇目「憶遊記」,以台灣在地民俗風情與當代舞蹈作結合,把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語言及不同成長背景與在地文化意念融合當代舞蹈展演,呈現出不同風格的嶄新舞蹈藝術表演。

屏東縣政府表示,夏日狂歡祭天天都能免費暢遊,不只有摩天輪、旋轉木馬、咖啡杯等遊樂設施,還有水樂園、大型體適能,每週五六日並有演唱會、劇團表演、踩街活動,精彩豐富,活動到9月4日止,歡迎大家把握暑假尾巴,趕快來體驗。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粉絲頁查詢。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