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今(9/30)日舉辦公告土地現值公開說明會,說明地價調查、區段劃分、地價估計作業情形及最近一期地價動態情況等,為方便更多民眾參與,同時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今年更新增直播視窗同步手語翻譯,滿足不同民眾的需求,讓更多民眾充分了解政府地價作業。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辦理110年公告土地現值作業前,市府陸續在台中市各地政事務所舉辦11場公告土地現值公開說明會,除針對各行政區說明辦理地價調查、區段劃分、地價估計作業情形及最近一期地價動態情況,也廣納民眾及各方人士意見,將提送台中市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地價參考,期能以公開透明的作業程序訂定公平、均衡、合理地價。

吳局長說,由於山城地區幅員廣闊,很多人礙於遠途與工作因素,沒辦法參加東勢地所今日召開的公開說明會,因此東勢地所在臉書專頁上進行直播,今年更別出心裁新增直播視窗同步手語翻譯,不但打破空間與時間限制,更滿足不同需求,讓民眾了解政府地價作業。

東勢地所主任陳應欽表示,直播過程中線上觀看粉絲提出的地價意見,東勢地所均一一即時回應,互動良好。這次說明會內容將上傳到Youtube,錯過即時觀看的民眾也能隨時點閱,任何疑問歡迎向地所反應。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