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禾盛建設打造一座創世超豪宅】

台中豪墅群,由七期南側移轉至西側,如今又集中在單元二,成為大七期重劃區最後的一塊拼圖。


■ 文/黃繡鳳

 

禾盛建設總經理林月玉聽到許多富豪們的聲音,決心重新定義豪宅尺度,打造一座創世超豪宅。她經歷了艱困無比的挑戰,並捨棄許多傳統觀念,歷經三年時間,終於孕育出最值得收藏的「龍富21」個案。

這座擁有名師打造、複層立面、景觀綠覆、頂樓觀星、遠眺觀景、超大地、建坪、四大車位等尺度與規格的豪墅,也吸引了中部建築業的目光。

其建築外觀黝黑崗岩門面,飛白建築皮層,擁有時尚風華與壯麗風範,細緻臻工層峰品味。雙皮層層進築構、大面開窗見景,家居隱私與陽光、風、鮮氧並存。別墅量體大樓規劃,凌雲sky景觀,可遠眺大台中,為追求完美的收藏家,建造一座藝術館。

雅石鋪面、寬敞空間四大停車位,可貼心收藏保存保時捷、賓士、BMW、超跑奢豪名品,還有百年老樹稀世珍藏,樹型優美佇立,處處都是風景。

 

為完成心中的夢想獨棟電梯別墅,禾盛建設總經理林月玉邀請開務建築、賴張亮建築師兩大團隊共同規畫設計,基座石材尊榮,建築外層採雙層牆設計,住戶可欣賞戶外美景,又可保留極佳隱私,為好宅首選。

林月玉指出,建築過程同時也減少大地廢材,增加綠化空間,大量種植灌木與植栽,隨著室內空間向上發展,透過漸層式的退縮露臺,讓住戶生活在一座立體森林中,頂樓還設計天空農場,更增添生活情趣。

「龍富21」個案為地坪54坪、建坪126坪的大地坪電梯豪墅,1樓可停放3部車及接待客廳;2樓開放式廚房及客廳,三面採光,大樹延伸而上充滿綠意;3樓整層大主臥、4-5樓各有兩大間套房,雙面採光,前側還有陽台花園;6樓可以設計超大會館,盡覽大七期及中科夜景。

「遠觀氣、靜觀韻」從遠看可見建築氣度,近看時可賞建築韻味。在「龍富21」建案中,林月玉發揮許多女性細膩貼心的設計,將風、光、水綠導入住宅,配合土地、氣候和周邊環境,達到與自然融合的境界,讓室內溫濕度達到最佳適居狀態。她深信用心規劃動線格局,自然風生水起,就是最好的陽宅風水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