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說古今
醫藥新知
養生館
搞創意
稀奇物
水果王
住民宿
宗教文化之旅
生機食
遊世界
職場加油站
新春特輯
特別報導
新科技
教育產業
這一行
保全業
中時會客室
點子王
宅配通
針砭錄
原民采風
體壇盛事
海外足跡
山林記
猜猜我是誰
做公益
點迷津
市政經緯
綠色產業
議會經緯
攝影賞析
民俗館
市政切片
兩岸觀潮
收藏家
地方采風
漂鳥記事薄
人氣部落格
對抗失業大作戰
數說台中
都會休閒
那年代
瘋單車
人物誌
他山之石
開運站
縣市政切片
科技人養生館
企業故事
綜合資訊
發燒話題
好書閱讀
目前位置  >  首頁 > 綜合櫥窗
 .中市代表隊出征全原運 市府原民會今授旗勉勵
 .台灣唯一世界「唯二」霧峰區農會-霧峰菇類產學館
 .2022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登場
 .台中三井LaLaport打造一站式消費娛樂天堂
 .YouBike台中好好玩路線 最夯景點看過來
 .最涼爽的假日市集
 .偏鄉財產所得資料輕鬆辦 臺中地稅局視訊服務再升級

  上一頁  共 ( 810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彰化縣身心障礙褔利機構團體中秋節禮品聯合推廣展售活動

魏縣長鼓勵民眾選購



扶植身心障礙者自立,支持身心障礙者工作訓練與穩定就業,是彰化縣政府非常重視的議題,為因應中秋佳節到來,彰化縣政府於8月29日上午10時邀集縣內身心障礙機構及團體,在縣府中庭舉辦「秋節人情厚,彰化禮熊好」身心障礙褔利機構團體中秋節禮品聯合展售暨推廣記者會,推廣由本縣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所生產的秋節禮品,籲請各界企業、機關、團體及社會大眾發揮愛心,一同響應認購行動。

本次活動推出的產品有蛋黃酥、泡菜、月餅、米蛋捲、土鳳梨酥、手工餅乾、養生堅果、咖啡等產品。雖然身障朋友在功能或行動上受到某些限制,但透過長期的訓練和指導,還是能擁有傑出的表現。中秋節是每年送禮的旺季,身心障礙機構、團體致力於培訓身障朋友一技之長,所製作出來的產品都是努力的成果,蘊含著身障朋友滿滿的心意,送禮更具意義。

縣府社會處特別印製中秋禮盒專刊,推廣縣內八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之產品,並廣發約1,500份到縣內各大企業、社團、政府機關及學校等單位,及聯合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建立「彰化i幸福秋禮聯盟」臉書粉絲團,擴展行銷通路平台,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身障朋友,以實際行動選購身障朋友用心製作的優質伴手禮品,給予支持與肯定。

呼籲社會各界持續肯定身心障礙者的積極進取,更能透過實際購買行動,開啟他們的工作機會,除了分享中秋佳節的溫馨氣氛,也能傳遞愛心和關懷。彰化縣政府也將帶頭認購2,000盒秋節禮品,藉此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善心企業、團體和民眾踴躍選購。

今年參展單位包括喜樂愛加倍工場、慈恩庇護休閒農場、慈生仁愛院、喜樂保育院、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慈愛教養院、康復之友協會和肯納兒烘培坊等共計8個單位,展售產品內容豐富且多元,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秋節禮品,歡迎民眾採買選購。

訂購產品相關資訊請上網搜尋:「彰化i幸福秋禮聯盟」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