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優美地
侍酒師
生態美
今古道
咖啡經
看電影
茶之道
名酒窖
宅配通
主題遊
新店家
特別企劃
好滋味
真金店
目前位置  >  首頁 > 中部嘻哈
 .「海上巴士」-為漁民航向新出路
 .稻香.咖啡香─新港 「裕森咖啡」
 .故宮南院 今夏越夜越美麗
 .梨山不遠 搭公車上梨山 避暑「10」在幸福
 .龍德私廚招待所 全新手法龍蝦花膠料理
 .「Summer Splash! 夏日大噴發」8/12-13草悟道登場
 .太赫茲波─ 人類新生活的法寶

  上一頁  共 ( 1010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大巨人鐵板燒.金磚極品牛排.金磚鐵板燒】


大巨人鐵板燒1992年開幕,以高品味精緻美食的經營理念18年前從華美西街遷移至忠明路333號,26年來已在中部餐飲業占有一席地。

金磚極品牛排2007年開幕秉持著大巨人以商務客為導向的經營理念,把握住牛排香甜、Q軟的烹調技巧,10年來專業的牛排料理手法備受老饕們的肯定。

金磚鐵板燒2014年開幕,於金磚極品牛排的2樓以全新的裝潢風格,延續著大巨人鐵板燒,新鮮、高品質專業的料理手法,讓大巨人的貴賓有區域性與環境不同的選擇,來繼續為中部饕客提供高品味的服務。

大巨人餐飲企業由詹永良 店長領軍,26年來詹店長經營哲學-顧客滿意、品牌=品質,對於食材的要求是新鮮、新鮮、再新鮮。



名師巧藝 專精牛排料理

詹店長說,因為很用心的關注料理細節,無論哪種食物都掌控最精準的「香、甜、熱、軟」迷人滋味。經歷25個年頭,始終保持:「品質=品牌」的信念,繼續為老饕提供優質的用餐場所。